bqwxhl19

傲娇少爷攻x专治傲娇学霸受(1)

金秋十月,刚刚放完国庆假期的高二五班的学生们就遭受了月考成绩的惨烈打击。

“早知道国庆假期我就不那么浪了,这下好了,我回家我爸我妈非给我来一顿男女混合双打不可。”沈瑞看着桌上惨不忍睹的成绩发愁,趴在桌子上,问同桌严方宇“诶,严哥,你是不是又是第一名啊?唉,我蠢了不是,严哥可是高一九科的千分王,那肯定是第一名啊,问你我就是找虐。”

严方宇嗯了一声,拍了拍他的肩以示安慰“没事,刚分科没适应很正常,之后慢慢调整。”

“严哥,就咱们班新转来的归国富二代,倒数第一,嘿嘿,有些人啊,就是觉得国外的月亮比国内圆。”最后这一句沈瑞说的有点大声,而且阴阳怪气,明显就是说给正在最后一排睡觉的连营听的。

班上哄笑起来,也是,毕竟连营转学来的第一天是教导主任亲自到校门口迎接并送到班里的,而且是个刚从国外转回来的,这就激起了重点中学各位学霸的“爱国主义”,以至于连营转学过来将近一个月连个同桌都没有。

“沈瑞”严方宇低声呵斥了一下,沈瑞吐了吐舌头,在自己嘴上做了一个关拉链的姿势。


教师办公室

“你想去连营同桌?”老蒋看着面前的优等生。

严方宇点点头“连同学刚从国外回来,可能不太习惯国内高中,我是年级第一,有能力有时间去给连同学补习。”

老蒋搓了搓手,这真是瞌睡了就有人送枕头,他正发愁这大少爷的成绩要怎么交差,这不是就有人送上门了。

老蒋压了压嘴角的微笑“这会不会你影响平时还要打工,要不,我给你点补课费…”

还没说完就被严大学霸打断“我免费。”


教室里

一声桌子腿划过地面的声音吵醒了睡得迷糊的富二代大少爷,他呆愣愣地看着身边的人收拾好桌子坐下,明显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月考试卷我看看。”

“哦。”连营在乱糟糟的桌兜里翻找着,突然反应过来不对劲“为什么要看我的月考卷子?”

“蒋老师让我来对你进行一对一针对性帮扶”严学霸推了推鼻梁上的金丝眼镜,一本正经的甩锅老蒋“正式认识一下,严方宇,你的新同桌。”

“哦哦,我叫连营。”很明显大少爷还没睡醒,说话懵懵的。

(有点困,先睡了,纯纯校园恋爱)

评论(1)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