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qwxhl19

哭包皇子攻X忠犬将军受(2)

前文 

第二天,心虚的大皇子回到家了,小心的看着将军,将军只跟平时一样没有什么异常,大皇子长出了一口气,然后心里又别扭起来,为什么自己去了青楼将军也不生气?虽然他去青楼并没有叫姑娘们来做什么,但是将军作为他的皇子妃是不是应该醋一醋才对。四皇子溜溜哒哒过来了,笑得满脸不怀好意:皇兄昨天晚上怎么没叫个人来陪你,不会是对皇嫂动心了吧。怎....怎么可能!大皇子结结巴巴的反驳,我才不会喜欢男人。想了想,大皇子又说:你皇嫂可是什么都听我的,就算纳妾,他也不敢回嘴。

窗外的将军听到了这句话,愣了一会,转身向皇宫的方向走去。

皇宫里,将军跪在皇帝面前,请皇帝允许他与大皇子和离。皇帝叹了口气:当初朕是存了私心想用你们家的势力来平衡一下皇后家族的势力,但当时也是你爹告诉朕你一直倾慕大皇子,朕才赐的婚,现在可是他对你不好?

将军低着头,眼里无神:是臣辜负了皇上的心意,大皇子,他,他很好,是我逾矩了,早应该知道大皇子不好男色。

皇帝拿起面前拟好的圣旨,有些犹豫:你可想好了,开弓没有回头箭,你接了这圣旨,不但你们的夫妻缘分尽了,你以后也非传召不得回京了。

将军没有说话,只是跪的笔直,皇帝犹豫再三,终于还是把手中圣旨给了将军。

大皇子一直等到晚上,也没等到将军来找他,叫来管家一问,将军收拾了东西今晚回了将军府。大皇子心里先是一惊,后来又有抑制不住的狂喜,将军这是因为他吃醋闹脾气了吗?大皇子开心地在床上滚了好几圈,自言自语:他这是喜欢我吧,看在他喜欢我的份上,明天我就去把他哄回来。

第二天大皇子没能一大早去将军府,反而被皇上叫进了宫中。皇帝扔给他一本小册子:你怎么不能让朕省点心呢,作为长兄,从来都不会起到榜样作用,天天流连于花丛之地,直接再给你纳几个妾吧,免得你再去那些烟花之地落人口舌。

大皇子翻开那本小册子,见是一些官员家的女儿或是妹妹,不免有些生气:之前正妃你让我娶了个我根本不喜欢的男人,现在又要往我房里塞人,父皇管的未免太多了。

皇上气的摔本子:你还给我犟,就因为你去那些乱七八糟的地方,都把人给气走了,现在人自请驻守西北,皇家的脸都给你丢尽了。

大皇子猛地抬起头,一手拉过皇帝:谁,谁要去西北?

后续 

评论(11)

热度(29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