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qwxhl19

流氓受x美人攻(1)

流氓受x美人攻

“哟,这是新来的大少爷吧,借哥哥们点钱花花呗。”二中门口,在一条小巷子里,几个混社会的青年堵着一个看起来挺有钱的学生。

“拿去,别再来了。”那学生满脸不耐烦,往地上扔了几张百元大钞。

“诶呦呵,还在这跟哥哥们拽上了,你他妈以为你谁啊。”有一个穿着紧身皮衣的细腿小男人啐道。


“我看看谁他妈在我的地盘上这么拽啊!”没等那个细腿小男人说完,身后传来一个声音:“我是不是警告过你们,再敢在老子的地盘上抢劫,老子就废了你们。”

那几个抢劫的明显挺怕来的这个人,脸上迅速堆满了谄媚的笑“山哥,这,兄弟们不是没钱花了…”

“还他妈不滚,站在这里是等着挨揍吗?”新来的山哥又说了一句。

“滚,滚,我们这就滚。”那一帮小混混赶忙跑了,小巷子里只剩下山哥和那个学生。

山哥捡起地上的几张钞票,叠成一沓放在手里拍了拍,递给那学生“还挺有钱的嘛,出手就是一千?”

那学生没接,淡淡的撇了一眼递到自己面前的钱“你离我远一点。”

“还挺有脾气”山哥嗤笑一声“大少爷,您新来的吧,这片治安不好,你以后要是再遇上这种人就报我山哥…”

还没等山哥说完,那学生自己整理了一下衣服走了。

“艹,这都什么事。”山哥骂了一句,看看手里一千块钱,想了想还是装进了自己衣兜。


一个蘑菇头,长得很可爱的女生蹦着跳着从二中出来,看到她,山哥朝她招了招手“笑笑,这儿。”

那个叫笑笑的女孩跑到他面前,甜甜的叫到“哥!”

山哥嗯了一声,拿出来五百块钱递给她“这几天的生活费,别太省,哥有钱。”

笑笑接过钱“我知道,哥 我给你说,我们学校高二转来一个学生,长的特别帅,叫什么陈硕,今天我们班好多女生都去看他了,真的特别帅”

笑笑还在絮絮叨叨的说着学校的趣事,山哥静静的听她说,山哥本名江山,很大气的名字,笑笑是他妹妹,比他小两岁,从下他们妈妈就去世了,十六岁那年爸爸也不在了,叔叔嗜赌成性,索性带着妹妹搬了出来,为了赚钱,他放弃了念普通高中,在旁边职高一边读书一边打工,职高那种地方的学生本就不是正儿八经去上学的,他每次听起妹妹说学校的事情都会生出一种羡慕。

“快回去吧,等会你晚自习该迟到了。”笑笑一看表,果然已经过了半个小时了,“哥,我先回教室了。”


“诶,山哥,今儿晚上有安排吗,要不要陪我去上网。”大兵问。

“不去”

“为啥”

“去二中门口,找人”

“堵人吗,要带上兄弟们一起吗。”

“我说是去堵人了吗,耳朵聋了”山哥一巴掌拍在大兵脑门上。他确实是去堵人,今天下午那个大少爷的钱还没还他,按照笑笑的描述,他就应该是今天新转来的的学生,长得嘛,还真挺帅。


“不准再跟着我”大少爷陈硕抱着胳膊,冷冷看着眼前的人。

“我也不想啊,少爷,那您把钱收下不就完事了吗。”山哥学着他的动作,也抱了胳膊,笑得痞味十足。

“脏,我不要了”

“别介啊,这好歹是钱啊,你看,我今天帮了你,结果你还不领情,你看看这事”

“送你了,算是今天的辛苦费。”说完这话,一辆车停在了陈硕身边,陈硕拉开车门,绝尘而去。剩下山哥一个人对着汽车屁股打喷嚏。

“有钱,有钱大少爷了不起啊”山哥气的想把手里的钱扔出去,想了想,还是装了起来“这可是我的辛苦费。”


第二天,陈硕就发现自己惹了个麻烦。

“你还要跟我到什么时候?”陈硕无奈,终于问了身后这人一句。

山哥走出来,依然是昨天学的抱着胳膊的动作“等到你安全了吧,昨天瘦猴他们几个虽然被我吓跑了,但你长的这么好看又这么有钱,保不准他们什么时候再冲出来对你劫财又劫色,我收了你的钱,当然要做好售后,永绝后患嘛。”

“我不需要你的保护,我自己可以。”

“拿人钱财与人消灾,天经地义嘛,你就当我不存在好了,该干嘛干嘛。”

“钱还我吧”

“不给,你昨天说了是我的辛苦费了,休想再要回去。”

陈硕彻底无语了,从小的教养让他克制住了自己想要跟眼前这个人打一架的冲动。


第二天,还是那条小巷子“包子还是油条?”

突然窜出来的山哥吓了陈硕一跳“你干嘛。”

“这不是来保护你嘛,想着你看着我吃太残忍了,就多买了一份”

“我不吃”

“我买都买了,你再说不吃就不够意思了”山哥强行给陈硕塞了油条和豆浆。

后续 

评论(13)

热度(41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